20070406

Year Goal

在 T 公司這種大公司,每年都要寫 PMD 這種東西。突然想來寫一寫今年的工作以外的目標,看明年此時有沒有達成。

Car :
好好整理 Mini Cooper,車子五年的,該換該修的零件全都搞定,車身想辦法把太陽紋都給去掉,讓這台老車 ( 以 New Mini 來說的確是老車了 ) 煥然一新。

拍照 :
ZM35 快要完成一鏡撐一年的目標,努力加班買入真正的 M 鏡。

單車 :
完成鳥車單日山路破百的目標,並且騎完羅馬公路來回。


旅行 :
4 輪 + 2 輪來一趟花東行 ( 最新更新,必須加上武陵與清境 )。完成 Tuscany 或 Kyoto 之行。

運動 :
除了騎單車,每週至少一次 5K run,體脂肪控制在 18% 內。明年公司健檢要讓所有紅字都消掉。


Mini cooper with British racing green!!

2 comments:

30's Hank said...

加油阿, 希望有某些目標能陪你一起完成

不過看了你的目標倒是讓我頗為汗顏就是了....

Rudolph said...

唔!?哪一項?!說來聽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