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The Transporter 玩命快遞



當年根本沒注意過這部電影,要不是剛好轉到電影台,被 735i 街頭狂飆的片段所吸引,也許就跟這部片無緣了。這部片故事沒什麼太多的感覺,不過整個節奏感覺很不錯,當然啦,6MT 735i 在街頭追逐的那一段,實在是太吸引人了。男主角 Jason Statham 的動作表現很不錯,香港的武術指導元奎應該貢獻不少 idea。舒淇的怪英文也勉強可以接受啦!不過還是讓人感覺只是來當動作片的花瓶而已 ( 當然啦!可能也沒橋段可以讓她發揮吧!?)。

這部片為了那一段 BMW 尬車片段及武打動作,值得去租來一看。不過要買回來收藏應該是不必了。

P.S: 還沒看過 Transporter2,不過網路上有看到片頭,Statham 開 A8 ( 不過 AT 就是少了點男人味 )手戴 Panerai,讚喔~~有機會租來看看..

2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嗚嗚嗚
我也想開6MT BMW...

Rudolph said...

無緣啊
上次被換成了 Merce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