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Picasa 翻到的老照片

Picasa 真是個有趣的軟體,硬碟裡什麼亂七八糟的照片都會被找出來。


第一張覺得好玩的照片是這張。

紐西蘭的 Wanaka 湖,當年用 K750i 拍下來的。今天在 Fab 裡才在跟某 Swift 車主聊說:『最近超煩,現在超想把假給請下去,買好一張機票,什麼計畫都不要,就是出國去流浪。』我想,目前我最想去的就是回到紐西蘭,躺在湖邊曬太陽睡午覺,就這樣過一個下午,就好像那天下午一樣。




第二張是大水蜜桃。

當年的物理年會選在荒涼的武陵農場開,因為怕開車太麻煩,沒多少人開車去,不過我還是堅持要開,結果我的選擇果然是正確的。因為會館附近走路能到的地方很有限,真的除了聽演講以外也沒地方可去,不過開車的話就可以去附近的果園走走了。我跟小眼就這樣開著車,到水蜜桃園買了超大的水蜜桃。




第三張是 British racing green Mini

2005 年,在倫敦 Park avenue 上的 Mini Shop 用 P200 拍下來的。當初好像是因為它也是 British racing green 才拍的。

要是 Picasa 沒翻到,有時還會忘了拍過這些照片,雖然當年用的器材不怎麼樣,拍的也不怎麼樣,不過這些照片回憶起來還是滿有趣的。。

4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三張都拍得不錯呀~!!

我也好想休息... 555...

EACH said...

我也想休假....

Rudolph said...

Each 的休假都用在改車上了吧~~

Anonymous said...

當時吃到專程送來的大水蜜桃..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