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交大 5K Run


Let's jog. 慢跑者參考的 LED


自從開始騎車以後,幾乎都以騎車為主要的運動方式,幾乎就沒再慢跑過。有一次在交大夜騎,騎不到一圈就差點撞倒顧著講電話不看路的冒失鬼,從此也不敢在交大夜騎。今天放棄日文課早早回到家,想到好幾天沒騎車上班,都沒運動到,便穿上慢跑鞋,帶著 IPOD 與 GR-D 出門去跑步。

以前跑步都是戴著手機附的耳機,這次第一次戴著 B&O Form 2 ( 請見此篇 ) 出去跑步,實在是有夠讚的。因為 Form 2 不會像以前用一般的耳塞式耳機一樣跑一跑會掉,常常跑到一半要停下來把耳機再塞回去,而且舒適性真是有夠棒,連續跑了 5000 公尺都沒有任何不適。不過當 IPOD 播放到『沿海地帶』這首歌的時候,因為它的前奏與間奏用的是 Beethoven 的『悲愴』,當我正想把大學時代買的貝多芬鋼琴奏鳴曲的 CD 找出來重溫時,卻發現這張 CD 不見了,回想許久又記不太起來當年是誰借走了這張 CD,又得花錢去唱片行補貨了。

去年底開始騎車以後,體重減輕了 ( 65 -> 59 ),體力也變好許多,以前要是跑 5K 雖然不會覺得累到不行,但是心跳率應該還滿快的,今天卻是輕輕鬆鬆就跑完 5K。再加上有 IPOD + Form2 放著喜歡的音樂,雖然沒人陪跑,但跑起來一點也不無聊。而且這次發現交大的環校道路有設立了供慢跑者參考的 LED,每隔一段路就會看到一個,也讓慢跑時比較不會無聊。跑完以後在交大校園內走一走,讓心跳滿慢緩和下來,流汗的感覺真不錯,剛好帶著 GR-D 也拍了幾張照片。



很有設計感的公車站牌









躺在草地上休息的狗兒。


附錄

沿海地帶 MV

1 comment:

Pablo said...

Adolph, 瘦下來是好, 但瘦太多, 過於清瘦就不好, 畢竟君子不重則不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