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Change the world

有時間再來聊聊 Phenomenon 這部電影。( 超好看 )


第一次接觸 Eric Clapton 的音樂是高中時,當時買了一張他最經典的 unplugged 專輯,從此愛上他的音樂。Change the world 與 Tears in heaven 是我覺得最喜歡的兩首 Clapton 作品,不論從多年前還是高中生的時期,還是到現在再拿出來聽都一樣感覺很棒,經典的好音樂莫過於此。


Change the world 的 MV



感覺不一樣的 Live 版,這個版本聽起來很有 feeling。不論是 Clapton 的 solo,還是整個團搭配起來的默契,都讓人覺得超棒。有一段 Clapton 彈到腳不自覺的打起拍子來,讓我想起以前在口琴社的時候,有的人 solo 或是某一段特別有感覺的時候,也會有一些有趣的奇怪動作。Anyway,兩個版本都聽聽看吧!很棒的! Share with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