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A journey through Norway


BMW R1200RT A journey through Norway.

故事是一對中夫妻,騎著 R1200RT 在挪威旅行。當年好像是 Passat 那一票朋友開始在玩重車的時候,收到了這部影片,沒想到 Youtube 上也找得到了( 原始影片的質感很好 )。一開始 R1200RT 搭著小船穿越雲霧環繞的峽灣,美麗的高山與湖泊,讓我想起了 Hallstatt。夫妻倆一同攀爬在冰河上 ( 可不是在 NZ 看到的那種髒髒的冰河 ),鳥瞰峽灣的場景真是令人感動。兩人騎著 R1200RT,穿越山林與高山間的路,以及在海邊欣賞日落,每一處場景都是美得讓人說不出話來。晚上兩人窩在暖爐間取暖的橋段,深情的眼神,不用什麼台辭就完全表達了他們心中的話了。最後一幕,兩人跨在 R1200RT 上面看著日落的美景收尾。這部短片除了收錄挪威的美景,配樂也是非常棒,從古典到搖滾,完全不會讓人有銜接不上的感覺。

這部短片我一直放在辦公室電腦的桌面上,每當深夜打報告到累的時候,就會把這部片打開來再看一次,每次看完,似乎就能把這些煩惱拋開五分鐘,好好放鬆一下。超級嚮往可以有一個這樣的旅行。

好啦!偷閒再看一次影片,寫了這一小段,上工囉!

P.S:Tuscany 可以租 scooter,連官方網站也推薦這種方法遊覽。若是以 Siena 為中心,租台 scooter漫遊於春天或秋天的 Tuscany,想必是很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