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369 Coffee House

2009_0129_0631
By R-D1s
來了 Boston 一陣子以後,才知道這間獲獎無數的咖啡店原來就在每天上下學的路上。



R0011336
By GR-D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來 1369,不過前幾次來經常都是沒位子可坐。Bostonian 看起來更喜歡把 laptop 帶到咖啡店, 1369 當然是也有無線網路,雖然收取的費用還不便宜,不過很多人是黏在座位上就不起來了。這次剛好碰到下雨天,下課後到 1369,人果然少很多。店內的燈光與音樂都很不錯,只是狹長的店面,桌間的間距又很小,所以還滿容易打擾別人與被打擾的。



R0011337
By GR-D
今天點了 Latte au-lait。牆上的照片,看起來拉花技術應該不錯,沒想到這杯 Latte au-late 用玻璃杯裝已經夠遜了,連拉花都沒有。這時就懷念起永康街卡瓦利的拿鐵茶了,奶泡又綿又香。雖然沒拉花,但還有點螺旋狀的糖漿點綴一下。這杯 Latte au-lait 就 expresso 倒下去,倒上牛奶與奶泡,That's it........就這樣,沒其他的了。雖然說味道還不錯,但是奶泡的比例應該要再多一點比較好。


臨走前買了半鎊的 Kenya AA,回家泡起來很不錯。我想下次應該點其他的咖啡再試一下,要不然這杯實在是看不出名店的價值。(雖然說一大杯才 $3.05 並不貴就是了)

3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台灣的咖啡廳平均上在奶泡上下的功夫
絕對是比美國要好得多

今天初五
大家都回台北了
我們下午去永康街晃晃
結果每一家咖啡館都爆滿....

等你回來一起去金華街一家新開不久
叫做『巴哈』的聚聚
他的乳酪和咖啡都有名
有賣餐點
而且座位(有些是沙發)看起來相當舒服
(今天完全客滿...所以我們還是跑去卡瓦利了)

300-Rabbit said...

by the way
第一張質感相當讚!

Rudolph said...

Yes.... but I need a wide-angle 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