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Legal Seafood

2009_0201_0803
By R-D1s
人在覺得寂寞的時候,就會想對自己好一點,於是週末的晚上就跑去吃了 Legal Seafood。(這邏輯好像不是很通...)



R0011352
By GR-D
Legal seafood 的 slogan 就是 "If it isn't fresh, it isn't LEGAL!"。店經理特別把今天才到的超大龍蝦抓出來給客人看,光螯就比一個成年男子的手掌還要大很多!據說至少要五或六年才能長這麼大,不過這尾很早就被訂走了。



R0011354
By GR-D
因為想比較一下到底 Legal 與 Union Oyster 差多少,所以就點一尾相同大小的 ( Large )比較一下。



R0011356
By GR-D
真是令人期待啊.....



R0011353
By GR-D
桌面上的餐紙寫著它們的歷史與理念,其中一段是它們把自己定位為提供餐點服務的海鮮供應商,而不是一般的海鮮餐廳,以強調對海鮮來源及新鮮度的強烈信心。吃起來嘛,真的是很新鮮!特別是蝦膏的部份吃起來,真的是吃得到"現撈"的感覺。不過,比起 Union Oyster,火候的控制就不是那麼好。雖然 Legal 吃起來已經是水準之上,不過 Union Oyster 的火候控制的更好,螯的部份非常的 juicy,相對之下 Legal 就顯得有點熟了一點點。蝦膏的部份又反過來,Legal 的非常鮮甜,Union 就差了一點。最後吃起來價格其實兩家差不多,Union Oyster 的餐廳氣氛比較特別,畢竟是數百年的老餐廳;不過 Legal 的服務比起 Union Oyster 好上非常多,吃起來會愉快一點。


下次該去港邊找便宜的龍蝦吃看看......

5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你的邏輯很正確啊~ ccc

兩家我也覺得都不錯!
不過現在並非龍蝦季
建議你四月的時候殺到羅德島
逛逛布朗大學
順便吃剛撈上岸的
超便宜又超新鮮(的體驗)

Myseven said...

整個也太誘人的好吃了

Pablo said...

天ㄚ, 這不能讓燕子看到, 她從年前就一直吵著要去紐約.

Anonymous said...

你太會找理由犒賞自己囉!歪理~

Anonymous said...

哇~~~大龍蝦........我要吃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