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Ice Skating in Boston Common

EPSN0956
要怎麼走呢?
By R-D1s + ZM35
相鄰的 Boston Common 與 Boston Public Gardens,可以說是 Boston 的中央公園。從早到晚都有散步、慢跑、還有做其他休閒活動的人們。



R0011279
By GR-D
不過在冬天,就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R0011281
By GR-D
有人做雪上活動 (可惜不好意思拿 R-D1s 對著人家拍,看人家從上面滑下來真的很刺激)





EPSN0859
By R-D1s
連松鼠都跑到結冰的池塘上.....




EPSN0856
By R-D1s
所以池塘上也少不了溜冰的人




EPSN0857
By R-D1s
不過結冰的湖面上,溜冰的人並不多。一是沒有人確定冰夠不夠厚;二是冰的表面未必夠平。




EPSN0863
By R-D1s
在 Boston Common 中間有一個 Frog Pond,有專門的人與機器去 maintain 冰面的狀態,只要付 $4 的入場費,就可以"開溜"了。而且更好的是,場地還提供租鞋的服務,因此就成了冬天 Boston Common 內人最多的地方。



Frog Pond
By Hasselblad 503CW + Planar 80/F2.8




R0011385
溜冰初體驗,邊溜還邊拿 GR-D 拍.....
By GR-D
雖然是很刺激啦!但實在不熟練,基本上每繞個幾圈就要摔一次。從跪下的摔法(這個最痛),還是摔得四腳朝天都有。同行的 Tommy, Ariel 就厲害多了,這果然是年輕人比較在行。(Make up an excuse...)

2 comments:

Myseven said...

松鼠拍的超讚的,我喜歡!!!
波士頓...都被你拍的很美耶...

300-Rabbit said...

白雪藹藹
配上藍天
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