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JFK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

R0011364
By GR-D
從 Hoover 以後,幾乎美國的卸任總統都會有一個 Library and Museum (Hoover 前的不是每一任都有)。Museum 通常是位於該總統的故鄉,比如說 Bill Clinton 的就是位於 Arkansas 的 Little Rock。John F. Kennedy 除了是 Boston 本地人以外,也在 Harvard 念過書,想當然爾他的博物館就是在 Boston 了。JFK 在美國近代史上佔了滿重要的地位,除了政績以外,也許是 JFK 與 Jacqueline 的明星特質,加上任期內被暗殺,讓很多美國人認為他是美國史上最重要的政治人物之一。


47860003
搭 Red Line 下車後,坐接駁公車就可到港邊的 JFK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
By 503CW + P80/2.8 + E100VS



47860002
傍晚的 JFK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
By 503CW + P80/2.8 + E100VS



2009_0202_0600
By R-D1s + ZM35
進了大廳,詢問台後放了一張 JFK 的方型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哈蘇照的。




2009_0202_0526
By R-D1s + ZM35
JFK 在 Harvard 時用的打字機與字典。Harvard 的 School of Government 也命名為 JFK school.....



R0011366
By GR-D
競選時東西也都留下來展示。




R0011368
By GR-D
當年與 Nixon 辯論的文物也都留下來了。



R0011370
By GR-D
當年以極小的差距勝選,一直到第二天才宣佈勝選。




R0011375
By GR-D
Jacqueline 當過攝影記者,當年她用的 45 機也留下來了。(東德蔡司的 Tessar 鏡頭!)




R0011378
By GR-D
JFK 位於港邊,因此此地傍晚的景色也是很出名的。



47860005
By 503CW + P80/2.8 + E100VS

2009_0202_0603_1
By R-D1s + ZM35
很喜歡這一張水面顏色的變化。








EPSN0939
攝於 Harvard Square 的 Coop 書店前
By R-D1s + Voigtlander 50/F1.5
JFK 無疑地是美國人心中的一個英雄,永遠的政治明星。How about Obama? 除了第一位非裔總統的身份,他有辦法帶領美國突破難關嗎?

2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歷史文化深度之旅耶~
真令人羨慕!

Rudolph said...

可是我比較羨慕出爽差耶~~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