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503CW 與 M7 可以開工了

之前聽了小凸爸的建議,來去找專業點的 photo lab,不過有許多都要開車才能到。最後在 Harvard Square 附近找到一間店,雖然說他們只有自己處理負片,正片還是送給人家處理。不過衝著它們提供掃 6M pixels 的服務 (與五色鳥一樣),走路就可以到,而且三天內可取件(負片可以隔天或當天),就決定試看看。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去拿片,老闆說底片有問題,不知道是刮傷還是藥水問題,所以不收我錢。其實當下是講太快聽不太懂啦!只是覺得還不錯,起碼有先告知我。老闆講到有 particle,應該是刮傷,可是回家時又看不到?!有些拍雪地還有反差大的場景的片子,洗出來不太能看,有點霧霧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 process 的問題?!不過這捲底片從英國到台灣再到 Boston,X 光起碼過了四次以上(底片在機器中,所以沒有鉛袋保護),也未必全然是它們的問題。總之,起碼表示老闆出貨前是有 QA 過的。另外,上夾與掃描都算細心,起碼沒看到一張有掃到 border 的片子。我想下次可以再試看看丟幾捲 120 給它們處理看看。


至於掃出來的顏色怎樣?看看吧?!應該是還可以 ( 請常來看的幾位沖掃經驗很多的專家看一下 )

47710034
England 南部,West Sussex 郡 Worthing 的海岸。
By E100VS + ZM35/2




47710024
The National Gallery in London
By E100VS + ZM35/2




47710012
Green Monster in Fenway Park
By E100VS + ZM35/2




47710005
大雪過後的 Boston Public Gardens
By E100VS + ZM35/2

3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一點也看不出瑕疵
這家以後可以去喔~

貴不貴啊?
(這次免錢的不算)

最後一張雪景真是美~
雪景真的要多照
回台灣都沒有

Rudolph said...

$16
雪景應該要用負片拍吧?
這捲的雪景有許多張都是亮部爆掉
或是因為雪造成測光的問題

TOTOPA said...

顏色挺好的阿,尤其是連到flickr看的色彩更棒。$16也不算貴阿,我這邊正片單沖大約$6,但是掃描另計,若掃成low resolution(1024x1536)就要$6,檔案大小應該只有您的一半吧,相較之下我覺您找的這一間還挺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