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施工中的 Fenway Park

EPSN0842
By RD-1S + ZM35
老舊的 Fenway Park 時常進行整修工程,08-09 的 off season 也不例外。所以不同於別人的參訪,這次看的是施工中的 Fenway Park。不像大多數人要坐地鐵到 Fenway Park,我從住處走到 Fenway Park 只要十多分鐘,不過聽到身為紅襪隊迷的文法老師說過紅襪隊的票有多貴又有多難買以後,這一次來美國我想去新洋基球場看球的可能還比較高一點。Yawkey way 4 號,就是 Fenway Park 的地址,這條街原本不叫 Yawkey way,是 1976 年時為了紀念紅襪隊史上偉大的經營者 Tom Yawkey 改的。



EPSN0813
By RD-1S + ZM35
非球季、施工、加上零下的天氣,這附近簡直冷清到不行,但還是有少數的紅襪迷,或者說是來參觀這最古老球場的棒球迷,跑來這邊朝聖一下。




EPSN0816
By RD-1S + ZM35
這就是象徵紅襪歷史的老建築了,不過參加完 tour 才知道,原來只有最上面那一塊是 1912 用到現在的,其他部份都更新過了。




EPSN0817
By RD-1S + ZM35
整個球場最老的東西就是它了。




EPSN0844
By RD-1S + ZM35
上次看到有人到此一遊時,幫這個小男孩帶帽子。如果要惡搞的話,應該把洋基的帽子給戴上去.......。(要不是王建民,我喜歡紅襪還比喜歡洋基多一點,紅襪算是一個還滿會與球迷互動的球隊。附帶一題,班上有個跟我借 iphone 去摸好久的韓國人,竟然常帶著洋基的帽子坐車上學,只能說韓國人真勇敢!)





EPSN0818
By RD-1S + ZM35
花了 8 塊錢買好票,等整點就有人帶著出發了。右手邊那個綠色大板子,是讓工作人員幫你拍合成照用的。只不過這個用 DSLR 拍照的工作人員也太不用心了點,連眼睛剛好閉起來也沒注意到。本來想說沒看到什麼東西,就花錢買張照片吧!結果拿出閉眼的照片要我買,這 20 塊我可花不下去。前面那兩個不認識的日本人有夠厲害,買了一大堆 Dick-K 的紀念品回去。




EPSN0836
By RD-1S + ZM35
結果因為整修中,所以只讓你在包廂內走走看看,只是這樣實在很不過癮。回家查了一下 The legends suite 可不簡單,因為正對 Green monster,視野也非常棒,所以這個包廂的票價可是 15000 USD,如果是碰到基襪大戰,還得多加 5000 USD,在這看球真的是『一輩子的夢想』啊!




EPSN0826
By RD-1S + ZM35
從包廂看施工中的 Fenway park。




EPSN0830
By RD-1S + ZM35
本壘後方的高台。




EPSN0828
By RD-1S + ZM35
三壘方向的看台,算是球場比較新的座位。紅襪球團已經很賺錢了,結果這個區域讓可口可樂打廣告出一下建造費用,又多了一些貴死人的座位出來。




EPSN0824
By RD-1S + ZM35
Green Monster。整修中只看得到這樣,拍的真是不過癮。只好等四月開季球場整修再來看一次,到時候一定要上綠色怪物那邊好好的拍一下。

2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好有趣的報導~
請繼續! :-D

Unknown said...

hohoho....
這是你表哥我最愛的地方!!
多去幾趟喔!!
有問題就找愛德華問囉!!
不過想想...
球季開始沒多久,你就差不多要回來了!!
一週五天可以幫sox加油!!
很爽耶!!
那就看看celtics吧...
NFL也很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