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Sonsie

EPSN0984
By R-D1s
週六走了一趟 Freedom trail,氣溫雖然是難得溫暖的 4 度,但是風實在太大,感覺比最近零下的溫度還冷。等傍晚走到 Charles town 時,真的是又冷又餓,原本想吃個熱的,坐到 Chinatown 又不知道吃哪一家?!海之味前一天才吃過,走經過的餐廳看起來沒一間乾淨點的。最後翻開 DK 的旅遊書,找了住處附近,位於 327 Newbury St. 上的 Sonsie。關於 Sonsie,DK 是這樣寫的:"Everybody loves the look of this upper-Newbury Street stalwart, especially when they swing open the glass doors in the summer and the outdoor tables fill up with patrons more interested in being seen than in eating the truly delicious food. Most dishes hail from the French and Italian rivieras, with the occasional Indochinese delight." 看起來不錯,至少應該有牛排或義麵吧?!走吧!



R0011315
By GR-D
進了 Sonsie,才不到六點,人倒是不少。Waitress 安排給我一個靠窗很近的位置,這附近的位置座椅全都朝外,想必是為了讓客人可以欣賞街景吧!看了 menu,怎麼都是酒單?只有幾種 pizza 可以選。等 Waitress 來點菜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以為我只是來喝點飲料的,所以就換個 menu 給我。主菜的選擇看起來是如 DK 所寫,所以有鴨胸、牛排、Pizza、義大利麵、還有魚可以選,主菜大多在 $20~30 間。今天想享受一下,就先點了個 cocktail,原本點了一種混合香濱,只是她問我一些選項的時候,實在聽不懂她問的問題,乾脆問她推薦什麼,於是就來了這杯。



EPSN0975
Yukon Gold Potato Soup w/Crème Fraiche, Wood Smoked Bacon and Chives
By R-D1s
怕點太多,於是不點 starters,直接來碗熱湯。這口味很濃郁的 potato soup,喝起來倒是沒有那種廉價的感覺,煙燻培根的口感很不錯。



EPSN0978
Slow Simmered Boneless Short Ribs w/Star Anise and Potato Spring Roll
By R-D1s
無骨的 Rib 煮的很軟嫩,比起某間會弄得太老的台灣連鎖牛小排店,真是好吃多了。份量也剛剛好。馬鈴薯泥配上牛肉的醬汁也很不錯,只是吃了馬鈴薯泥,馬鈴薯春捲就顯得有點多餘。



EPSN0981
Warm Chocolate Bread Pudding w/Chantilly and Chocolate Drizzle
By R-D1s
其實吃完牛排就飽了,不過在 waitress 盛情推薦下,又多點了這巧克力布丁來吃。這 bread pudding 倒是沒什麼特別之處,與一般吃得到的 bread pudding 相去不遠,不過不會像這邊的甜點會甜到覺得膩。值得一題的是旁邊的手打鮮奶油,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雖然這餐吃起來還不太便宜,不過衝著今天是小年夜,走了一天也真的又冷又累,值得啦!


Sonsie
327 Newbury St.
(617)351-25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