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零下 18 度的 Charles river and MIT

EPSN0869
77 Massachusetts Av.,就是理工人的聖殿之一 --- MIT。週五考完期中考,原本打算到離住處不遠的 MIT 好好走一走。只可惜零下 18 度的天氣,走沒幾步路就想躲到建築物裡面吹暖氣了。只好等天氣好一點,再照著 guide 詳細的走一遍。



EPSN0866
Campus MAP 位於 84 Mass. Av. 的站牌旁。上週六下過雪以後,每天的天氣都是低於冰點,積雪遲遲沒有融化。



EPSN0868
77 Mass Av. 上的 Rogers building ,裡面的 information center 在非國定假日時都會有校園內的 tour,可惜下課後再趕到 MIT 已太晚,Office 都關了。




EPSN0875
Rogers building 內看夕陽。




EPSN0879
傍晚的 Boston 市中心,還有結冰的 Charles river。




EPSN0885
在林立的大樓中,Prudential center 算是最特別的。雖然早已不是 Boston 最高的建築,不過它在老 Boston 人心中的地位,就像 ESB 在紐約客心中的地位一樣,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EPSN0888
Prudential center

All by Epson RD-1s + Carl Zeiss ZM35/F2

4 comments:

Pablo said...

原來那棟是 Rogers building, 如果我將來住魁北克, 開車去紐約應不會太遠吧?

Rudolph said...

在 Map 上看起來應該要一整天吧?!

打算住 Quabec ?
那不是非常冷嗎?

300-Rabbit said...

Quebec開車到Manhattan
至少要七、八個小時!

以前我有從紐約州開車到魁省
Montreal、Quebec city 都是我很喜歡的城市
不過離台灣都是非常、非常遙遠~
而且工作會很難找
長住在那裡
還得超能忍受寂寞和無聊(一年有七、八個月雪期)
適合超喜歡滑雪+打高爾夫球的人住!

Pablo said...

打算住 Montreal, 因為是法語區, 讓小孩子從小唸法語學校, 不過一切都還早, 移民這件事我一直想的太浪漫, 工作應該是找不到, 我是跟加拿大申請移民, 但今年加拿大修改移民法, 若這次申請被拒絕, 我應該會改申請投資移民或是向Quebec政府申請.
天冷是個大問題ㄚ, 因為我有點想去國外當農夫, 我又在發瘋了, je suis désol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