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二次上風櫃嘴的照片

三月初第一次跟車車可拉博出去騎車,騎過了一些市區與河濱公園的道路後,就直上風櫃嘴。這也剛好考驗改了 60T 大盤以後,上坡的表現到底如何。無奈剛改好的 XT 還沒調整到順,經常過了一段陡坡以後就得停在路邊微調變速。眼睜睜的看著別人一一超過去 ( 事後就開始學調整後變了,請見這一篇 )。不過這一趟真有不少體認,首先當然是把後變的調整給學好;第二就是 34T 的後飛輪造成的鍊條偏擺與噪音太大,應當好好練腿力,最多用到 30T 就好;第三則是看到 nito 踩著 ultegra birdy 25 分上風櫃嘴,我還是先把腿給練好再來想買公路車的事吧。



KIDD 的 BD-1R,原廠改好的 20 吋及整個公路車配件的設定,騎起來真是穩定。



Tommy 的 20 吋鳥,視覺上的搭配一流,真是佩服這些搞設計的人。



楓林橋



風櫃嘴

6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這些也是ZM 嗎?
不賴哦~

那幾台鳥車好漂亮喔!!

Rudolph said...

是啊....
這些都是 ZM 拍的...
便宜好用的好鏡頭.....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裝在手把立管上的水壺架哪邊買的?
方便的話告知一下,adi.chen@msa.hinet.net
感謝!!!

Rudolph said...

中和城市綠洲拿的

patrick said...

hey adolph,

on picture 2 - which rims are on the birdy ?

thanks

patrick
(open.box@web.de)

Rudolph said...

Hi Patrick,

It's Folex.

You can find it in this website: http://www.aclass-wheels.com/fold_fol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