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最近的 ZM 趴趴走

最近帶著 ZM 趴趴走的照片,All by ZM35 ( 我想要新鏡啊… ) + RVP100。這一捲有一些測光不太準確的照片,不知道跟 M7 偶而會發生的 6C error 有沒有關係,最近找時間應該多拍一點,看看是不是該把 M7 送修。



第二次搭高鐵,不過這次是搭回台北。坐的人沒像半價時那樣多,買票不到兩分鐘就買好了,丟千元大鈔時購票機不會找鈔票,不過一堆 50 元硬幣可以用旁邊的兌鈔機換回來,還不至於說很不方便。



坐過商務艙以後,就覺得經濟艙好擠。不過整體的舒適性還是不錯的。





林森北路上的阿圖麻油雞,雖然說也是很好吃,還有許多日本人慕名而來,不過麻油腰花還是吃了二十多年的松山腰花湯比較對味。





Hank 帶路,長這麼大還第一次來的永和樂華夜市。拍這張甩餅的時候,竟然碰到 Reggie。 ( 台北真是太小了 )





與大學同學打完羽球後去吃飲茶。其實這個ZM35 是拍不出來的,得裁圖才行。




下面幾張是騎車上五峰的照片,詳情請見這一篇 ” 新竹 122 縣道 ”。


大輪與小輪 — 竹東軟橋社區


上坪村


觀景台上的 birdy


從觀景台上看著被雲霧環繞的山與腳下的溪谷。

2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拍得不錯呀~
看不出有測光/曝光的問題呀?!
快買新鏡吧!!

什麼是6C error? @_@2

EACH said...

Adolph有了腳踏車後,去的地方變的好多喔

6C error
是瞎咪!?
要不要拿給日光看

另外:
關於高鐵
星期一出差去高雄
去程坐高鐵(同事想體驗)
感覺是站太多
開太慢(最快只到260Km)
聽說直達車可到300Km

所以
回程就坐飛機(速度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