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花蓮行 --- 隨拍篇

花蓮行的隨拍,這次照片拍的可真少。不過下次若騎 time 的話,也許可以探訪更遠的角落...


七星潭


當時若是把視野再往左移一點會更好....



山邊一朵雲,裁寬幅再轉黑白。









鯉魚潭








蝴碟谷


Lobby 內



熱到不行的天氣下看到這個,好像得到了救贖…



小吊橋









漸層變色的葉子



爬到山頂,用 Macro-Elmar 往下拍,溪水與吊橋好像模型一樣。



All by Extra 400 + ZM 35/F2 or Marco-Elmar 90/F4

4 comments:

EACH said...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

我也好想照像喔
都下雨.....555

300-Rabbit said...

頭一次看你的照片裏
有這麼多90mm 的視角
感覺很特別...

第一張... 一看到照片
也是馬上有『可惜沒往左邊移』的想法

『月』很酷!
可惜負片掃描效果好像不是很理想
大片單色(藍)掃得有點髒髒的感覺
拿去放大張也許很不錯~
(還可以看看船照得多清楚!)

最後一張很利!

Pablo said...

原來鯉魚潭這麼美, 我 11/3 要去太魯閣路跑, 建議去鯉魚潭走一遭嗎?

Rudolph said...

To Each,

下雨可以照黑白啊


To Rodney,
別說了~~
我的鏡頭蓋都不見了......
"月"那一張喔~~
找時間拿去看看吧~~

To Paul,
鯉魚潭人工化的東西太多
我仍然較喜歡七星潭
( 也許是我比較偏好看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