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70821 內灣夜騎







路程:46.9 km 新竹 -> 竹北 -> 台三線內灣入口 7-11 ( 原路折返 )
均速:22.1 km/h ( 回程時抽車反而慢了… )
總爬升高度:200 m
上坡最大坡度:6 %

Time 交車以後,每一次碰到的假日都是下雨。最近也忙到很少有時間夜騎,直到這天才有時間與 Reggie 來一趟夜騎。

VXR 遇到路面的人孔蓋與不平的路面,前叉與後三角的吸震效果很好,感覺如同裝了一套調得很好的 PSS9,紮實但是不死硬。整車的輕量化以及最重要的 ES 輪組,一路上的再加速性能很好,不過要維持車子在 45 km/h 以上就不是那麼容易,不過這就是爬坡輪與高速板輪的取捨,也沒什麼好 complain 的。維持心跳在 160 ~ 180 騎了約 10 km 不到,就把強度放低,心跳維持在 130 上下輕鬆騎,以免害 Reggie 舊傷又復發。不過 Reggie 此行看起來體力進步不少,一路上 F20 都能維持不低的均速。

到了內灣稍事休息以後,因為某些因素 ( 欲知詳情者再當面問我吧…. ),一路抽車回新竹,連續抽車二十幾公里,小腿都差點要抽筋。不過之前第一次騎 Time 那種腰痛脖子痠的現象已不再出現,接下來的課程就是要習慣卡踏與有點大的煞變把了。

7 comments:

EACH said...

讚喔.....我也喜歡夜騎
沒有大大的太陽

不過清晨騎車是更棒的
除了空氣好 還有景色可觀賞

Andrekeelung said...

我也喜歡夜騎
不過車燈一下就沒電了

Rudolph said...

等冬天騎車也 OK..
不用躲太陽~~~

Andre..
找次一起晨騎吧

Reggie said...

應該去開發一些新路線吧
已經有點不知道要騎哪了...

Rudolph said...

等我這次夜班上完
絕對會開發新路線~~

300-Rabbit said...

好熱血的車呀!
彷彿烈火在燃燒~

Anonymous said...

這台車那天看到了
真的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