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A good year


本圖來源為電影中文官方網站

A goodyear? No, try Pilot Sport 2.看到 A good year,熱血好友如 Each 之輩必定會說用 pilot sport 2。不過 A good year 是電影的片名。

托斯卡尼與普羅旺斯的美麗田園風光,適宜的氣候,而且都有酒莊,使得這兩個地方分別成為義大利及法國的超熱門觀光區。A good year 的故事背景就發生在普羅旺斯,一個英國投資家 Max 意外的繼承了一個普羅旺斯的大莊園,原本只打算整理後賣出獲利。從葡萄園到紅酒,意外出現的姪女,小鎮上的美女,在此發生的各種故事,最後讓他放棄的高薪的工作,心態也整個改變,最後居留在此。

說實在這部片實在不如「托斯卡尼豔陽下」,許多橋段的安排也不太合理,不過看在普羅旺斯美景的份上,可以租來看一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片部分橋段就如Adolph說的,不是很合理,但如以電影娛樂來說,還算是流暢,不失為一部有趣的電影!!
本片看完後,真的會想再去一次南法,或是開一瓶紅酒來喝喝~

Rudolph said...

說得沒錯~~
邊喝紅酒邊看這部 DVD 感覺應該不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