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北埔老街粄條

非假日的北埔,有開的店實在不多。在新竹長大的同事推薦可以吃這間「老街粄條」,除了道地的客家粄條以外,薑絲大腸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31號 ( 網路上看到的地址,不知道正確與否,要去還是認老房子與招牌吧! )









店旁邊已關的擂茶



懷疑?! ( 店門口的狗 )


By 50DR or ZM35 + Extra400

9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精采~!!
50 DR 運用得太好了!
構圖/佈局似乎也有突破喔~

Anonymous said...

blogspot 好用嗎
照片你是放這還是flicker...
我的flicker 不夠用了...要付錢

Rudolph said...

OK 啦...
Blogspot 比較簡潔
少了一些功能
但是很穩定~~~

照片我都放 flickr
一次買兩年說實在也沒多貴囉...

Pablo said...

flikr 我還不太會用, 100M/month, 似乎不夠, 我綠島的照片放這,
http://paultlphoto.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部落格裡當潛水員很久了!!今天鼓起勇氣浮上來!!我是道地..土生土長的北埔人!看你把我的故鄉拍的這麼有趣~!這麼漂亮..給你鼓鼓掌!!北埔還有很多好吃的客家菜..好玩的地方!!歡迎多來玩喔~

Rudolph said...

Welcome! Vans,
How do you know my blog??

其實我只走了兩條街
我相信這個客家小鎮還有更多地方可以拍
還有更多好吃的東西 ==> 期待在地人幫大家介紹一下囉!!!

Anonymous said...

因為..在tphoto上被你的作品吸引..就自作主張的把你的blog加入我的最愛囉^_^...
之前有做ㄧ個關於北埔的REPORT..不過不知道怎麼Share給大家..

Rudolph said...

To vans,

Blogger + Flickr 的界面是比起許多免費 blog 空間穩定好用的....
期待您的北埔 blog...
這樣以後放假就有休閒地圖可以參考了...
( 北埔的距離騎小黃鳥去剛剛好...老少皆宜.. )

Anonymous said...

如果要期你的小黃鳥到北埔..建議你可從12廠==>寶山路==>寶山水庫==>北埔..ㄧ路上的五月雪油桐花開的很美!!這條路上也有很多騎腳踏車的同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