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自然的意外訪客


By GR-D

自然的意外訪客 --- 外來種生物特展

地點就在新生南路旁的台大農業陳列館,很有趣的小展覽,內容也發人省思。

4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啥?!
跑到我家這邊來
也沒來找我一下?

Rudolph said...

那天你不是在睡覺嗎?? :D

Reggie said...

這間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它叫「農業陳列館」...沒想到還有這麼有趣的展覽,外來種的問題還真的蠻嚴重的。

前面那條路走了兩年,這張照片倒是讓我懷念起研究所的生活^^

Rudolph said...

Reggie 大哥
這條路我也走了好幾個月
我另外一篇還有更多這條路上的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