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又一個天亮下班的早晨


家裡窗外的日出 by GR-D

又是一個天亮才下班的早晨,早上五點出頭,日出的光芒從東邊灑向辦公室,原本只見日光燈色的 cubic 牆上有了一點橘黃色的光影。淡淡的雲層讓日出的太陽比平常看到的日落更美麗,忙完報告趕緊回到家拿起相機一拍,太陽已經昇得太高了,色溫也沒那麼誇張了,動人的瞬間果然是稍縱即逝。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work overtime. I know you're a responsible person,but health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your life. Remember I told you my colleague was sick because he always works overtime. Take everything easy and simple!! ^^

300-Rabbit said...

美麗的一刻的確總是稍縱即逝~!

對了
你沒把超廣角模組裝上去嗎?
多拍一些天空
也許會看起來更具戲劇性一些吧...

Rudolph said...

沒有耶~~
因為日出太快了
怕把模組裝起來
天空色溫的漸層就消失了

Anonymous said...

也算是加班的一種禮物吧
雖然美 但也相對致命...
斟酌點欣賞吧

Rudolph said...

今天又要看日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