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桐花拍沒幾張的出遊

搭著 Andre 的車,我們來到新竹大山背。這一次帶了三台不同的機身去拍,因此等了很久才全部洗出來。

不過拍出來的桐花效果不佳 ( 對 50DR 不夠熟練 ) ,要不然就是很好的拍攝地點都離馬路太遠而沒拍到,有一點小小的掃興。不過這次最掃興的應該是 Reggie,除了拍照沒拍到,連蛇也沒抓到。


路途中,Andre 的副駕駛 - 欣
By RVP




人間四月天,滿山皆是五月雪。可惜天公不作美,陰天使得拍出來的效果不佳。
By Extra400



最後來到 Andre 朋友開的店坐坐。


吃吃喝喝 + 拍照 ( Snapped by Emily )
By TMAX400 + Natura




酒 + 攝影 + 花花草草 都是 Andre 的最愛 ( 這張都包進去了 )
By GR-D




Andre + M7
By RVP




欣 + Andre's 350D
By RVP




Emily + Natura
By RVP




My M7 + 50DR
By RVP




Fern
By Extra400




P50/1.4 拍小花
By RVP




P50/1.4 拍桐花 - 1
By RVP




P50/1.4 拍桐花 - 2
By RVP




錯估景深的失敗照片
By 50DR + Extra400




紅葉
By RVP




樓梯間的燈 By GR-D

7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照得不錯呀!

50DR 裝在M7 銀機上真美~
快去找一支唄!
(不過50/1.4A 還是首選啦!)

Reggie said...

沒想到晚上大山背的人還真多...
不過螢火蟲還是蠻讚的

EACH said...

小紅花好艷喲

紅葉那張真立體

Anonymous said...

對於攝影 我是門外漢
但我可以告訴你
我覺得最棒的那張
是No.5
.....
她手握鏡頭在中央稍偏左下 然後往整個右上方取景(右上方是整張最亮的1/4) 像一種類似的希望或是想像

接著"欣"望向左邊卻又垂肩與似乎微笑的失焦眼神 諷刺的把些許左下和大部分左上的黑填滿(然後遠方又出現了一些模糊的問號)

接著從下方偏右的地板往中央延伸...慢慢的帶出主題

那是...回到接近清晰的鏡頭中心點
.........
你會發現......
睜大眼睛仔細看這張照片 好像只有完全不帶感情的鏡頭 才是清醒的
..........
而我認為
當你把這些照片都當作是對相機不熟悉的失敗的作品來看待時 其實你的心也是迷濛的
................
對於攝影 我是門外漢
但我可以告訴你
我覺得最棒的那張
是No.5
因為 這張 對...我
有感情

紫之舞 said...

P50/1.4 照的小紅花和桐花
very impressive!!

Rudolph said...

To Andre,

Thanks. 但是你指的應該是 No. 6 吧?! XD
這張除了曝光 under 以外
大致上有抓到我當下要拍的感覺
重點是 Model 配合的好囉...


==========
To Rodney,

50/1.4A 太貴了
是 Each 少爺才用得起....


==========
To Reggie,

明年請假一起看啦~~~
不過要早一點...這次有點晚了


==========
To Each and Violette,

便宜好用的 P50/1.4
久久拿出來一次的效果還頗令人滿意的..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
是No.6
昨天應該是有點
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