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濃情巧克力 Mini Clubman Cooper S

本文同步發表於 RS4ever

Film_135_120113_EKTAR_19
自從 2001 年 BMW 接手 Mini 以後,雖然少了些老 Mini 上的經典元素,但它的底盤在經過 BMW 改造以後,帶來的樂趣還是讓人樂此不疲。



02 年的 R50,雖然已經快要十歲,沒轉速可言的 1.6 配上 CVT 讓人氣到跳腳,但直接的底盤反應還是讓人愛不釋手。


R56 在台灣剛上試時有幸試過改款的 R56 MCS 6MT,覺得 BMW 總算找到一款適合它的好引擎了,油耗也大幅改善。雖然底盤反應不如 R50/R53 那樣的本格派,但還是一台充滿樂趣的小車。


然後,Mini 推出了一個充滿創意,同時又向傳統致敬的作品 - Mini Clubman...


Film_135_120113_EKTAR_20




Film_135_120113_EKTAR_21






Film_135_120113_EKTAR_24






Film_135_120113_EKTAR_25
對開式的尾門,算是向傳統致敬。








Film_135_120113_EKTAR_23


加大不少的後座空間,對開式的右側後門,增加了些許的實用性。


坐進後座,呃...只是些許...but, it's still a Mini. 


配上迷人的巧克力色與特別有型的鋁圈,實用性...Who car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