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BBS Racing Wheels

本文同步發表於 RS4ever


Film_135_120113_EKTAR_11
在汽車的改裝品中,很少有幾個品牌可以像 BBS 這樣的代表經典兩字。不管是 MK2 GTI 還是 MK6 GTI;930 還是 997;E30 還是 E46 CSL,不管中間差了幾代,裝上 BBS 經典的 Cross-spoke 設計就是好看!











在 BBS 產品線中,其中一項很特別的是三片式鍛造圈。


其中最經典的 BBS RS 從 1983 生產到 1995,更是很多老經典車的標準配圈。較少見的 RSII 只從 1995 生產到 2002,其中一項特點是大幅減少了螺栓的數量,且使用了鈦合金螺栓。至於前面介紹過的 BBS GT,更只生產了三年就停產。


於是乎,想要找到全新的三片式鍛造 BBS,只好轉向真正的賽車部品一途 BBS Racing Wheels…


Film_135_120113_EKTAR_15
身為正賽車部品的 BBS Racing,很明確的表示它沒有保固,也沒有 TUV 或任何的道路使用認證,只為超高強度的賽道而生。


外半圈有做拋光,但內半圈連漆都沒上。親手去觸摸它每一吋的材質與設計,更能體會賽車用圈與街道用圈的不同。BBS是這樣說的,它的設計與造型是很容易被複製,但 know-how 與品質這兩樣重要的特點是沒有辦法的被輕易複製出來的。因為達到這兩樣特點需要太多的努力,所以 BBS 賽道用圈從來不是便宜的部品,但是他們保證,它值得這個價錢…






Film_135_120113_EKTAR_38
像是 Leica M 一樣萬年不變的設計,配上 E90 M3 這種新世代的車身曲線依然好看。








Film_135_120113_EKTAR_37




Film_135_120113_EKTAR_28




Film_135_120113_EKTAR_29




Film_135_120113_EKTAR_30
近乎『一拜』的切齊輪拱,也是永遠不退流行的風格。




E90 M3 with BBS racing wheels…嗯,有『讚』可以按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