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もつ吉

DSCF1061
相隔一年多才再來東京,當年在 Boston 的同學 Maiko 用心地找到到這間位於荻窪的人氣餐廳-もつ吉。







DSCF1050
說實在這間不是給觀光客來的餐廳,店內的顧客多是下班後的上班族與 OL,還好有本地人的帶路,才能克服這完全看不懂的菜單。








DSCF1053




DSCF1054
配色相當美的沙拉








DSCF1056
非常鮮甜的京都九條蔥,這道菜好像叫做『京風もつ焼』?!得請懂京都料理的朋友幫忙看看它到底叫什麼了...








DSCF1057
網站上查了一下,好像是『京風もつ鍋』。裡面的肉類,Maiko 很努力的用英文解釋了是內臟的哪個部位,我還是有聽沒有懂。當然啦,最後的熱湯還是要拿來雜炊一下。








DSCF1059
最後的熱茶與小甜點...




第一次用 X100 拍照(當天下午才買的),效果真是相當滿意!




もつ吉的網站!有熟日語的朋友帶路的話,真的是很值得去品嘗看看的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