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ARVINARD@白金高輪

DSCF1072
前一晚突如其來的雪,還積在門口的小酒桶上…









DSCF1073
位於住處旁的 Arvinard,是 2010 年才在白金高輪開幕的法國餐廳。


Arvinard 帶位的餐廳經理是一位熟英日文的法國人,因此來這邊完全沒碰到點菜上的困擾。


餐廳的空間設計帶著一點時尚感,但大量木製品的使用卻又讓空間顯得很溫暖。


Arvinard 晚餐時段套餐的價位約在 8000~12000 日元間。相對之下,午餐的價位從類似商業午餐的 1200 到套餐的 2900 / 4500 日元,划算很多。








DSCF1077
類似商業午餐的鵝肝豬排淋上醬料後配白飯








DSCF1076


DSCF1082
2900 的套餐,前菜與主菜都是稍微改良過的法國菜,不像在法國吃到的那麼重鹹。








DSCF1083


DSCF1084
令人期待的甜點,看起來像是烤布蕾,其實內餡是南瓜的甜點。









ARVINARD
アルヴィナール
東京都港区白金1-27-6
白金高輪ステーションビル 1F
TEL:03-5793-5757




相關連結
http://www.arvinard.jp/top.html
http://www.tokyoweekender.com/2010/10/arvinard-shirokane-takanawa/
http://tokyoorganicmio.blogspot.com/2010/11/arvinard-french.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