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My First Skiing ( Cannon Mountain, New Hampshire )


滑雪初體驗。

R0011509
週末碰到來到 Boston 以後最溫暖的一天(其實也不過是 13 度),Massachusetts 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滑雪。在 Andrew 的建議下,開著與 A3 一樣顏色的 Toyota Sieena 開往 New Hampshire 的 White mountain 區域。



R0011521
NH 有不少的滑雪地方,行前 Google 了一下,決定前往比較有名的 Cannon Mountain 滑雪場。Cannon 這邊從非常專業的高速雪道,到最簡單的 beginner 專用道都有。基本上可以說整片山都是滑雪場的範圍,在場內很難一覽到底有多大。我想只能從 I-93 高速公路上,才有辦法看到它的壯觀。



R0011517
不過,我們當然只能挑 Beginner 中最簡單的開始玩。



R0011519
這裡租到的用具都是又新又乾淨,不會讓人有不衛生的感覺。想起台灣浮潛或是其他活動的設備水準,只能說我們要做精緻觀光還得要好好加油。




因為中午才到,有點懶得花錢上課。請滑過的同學教一下,在雪地上摔了個幾趟以後,漸漸可以在最初級的坡上玩耍。稍稍有點感覺以後,還可以試一下繞錐,也試著拿相機拍一下影片。雖然影片很難表現出現場的速度感,不過還是與大家分享一下;讓很會滑雪的笑一下囉!
All by GR-D

4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玩開囉~ :D

Rudolph said...

再不玩就沒雪了~~

Anonymous said...

感覺還滿好玩得~超酷的
但是你也太平靜了吧
應該要加一點尖叫聲或者是可以請seven教你他的拿手覺活“嗚呼”來陪襯一下

Anonymous said...

讓我想起去韓國滑雪時...
好玩!刺激!
尖叫指數超高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