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New England Aquarium

47860001
座落於 Boston 港邊的 New England Aquarium
By Hasselblad 503CW + P80/2.8 + E100VS

R0011349
By GR-D


2009_0201_0401
館前有個不小的水族箱,裡面有好幾隻愛親近人的 Atlantic harbor seal。
By R-D1s



2009_0201_0441
光打過水母的身體,更顯現了這種動物的神秘感。
By R-D1s



2009_0201_0435
高達三層樓的大水族箱,算是 New England Aquarium 的招牌,裡面養著不少大型魚類。
By R-D1s


2009_0201_0434
By R-D1s



2009_0201_0510
用 RF 拍會動的物體真是不簡單!
By R-D1s




2009_0201_0455
大水族箱的頂部,還有人專門解說與解答。大部份問問題的都是小朋友,所以回答的工作人員也都用不太難的英文回答。
By R-D1s



2009_0201_0445
Mussel
By R-D1s


2009_0201_0447
觸摸體驗
By R-D1s



2009_0201_0411
By R-D1s


2009_0201_0516
By R-D1s


2009_0201_0413
在紐西蘭看過的藍企鵝
By R-D1s


New England Aquarium規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不過門票實在不便宜。在 Boston 待得久了倒是可以一來,只待個幾天就要走的話,倒不算是很必要列入的點。

6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去波士頓我常住在它附近的Boston Harbour Hotel
不過倒從沒機會去水族館一逛
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用RD1s抓拍水族
真是不容易啊~

TOTOPA said...

Adoph兄,看來最近您的行程應該蠻緊湊的,既體驗了刺激的滑雪又欣賞了知性的水族館,有沒有樂不思蜀的感覺啊?呵呵

Rudolph said...

其實中間還去了不少地方耶!像 New England Aquarium 應該是一個多月以前去的,只不過有時想用英文寫,想一想寫不出來再用中文貼,所以進度一直落後。工作了五年難得放了大假,加上 weekday 趕作業趕的很累,不像某些語言學校同學假日宅在家或是去瞎拼,我都盡量多跑點地方,免得白背了這麼多台機絲來。我想我大概還積了三四篇有吧?!

樂不思蜀是沒有啦!畢竟以前放假去自助旅行,就覺得努力工作之餘要用力玩,花錢不太手軟的。來這邊只是戶頭可是只出不進,總覺得少了一種踏實感,出來像我這麼懷念回去上班的應該不多。

而且,實在太懷念台灣的食物了!最近找到一間台灣料理,基本上算是 weekly 去報到,雖然是老闆是喜歡台灣的中國人(Nationality),不過台灣主廚煮出來的東西,特別是鹽酥雞等小吃,非常的有台灣味,不像這邊多數中國菜都是又鹹又放很多味精。雖然還有兩個多月才要回台灣,倒是都盤算好回去要去吃哪些東西了....

Pablo said...

有幾張偏藍應是玻璃的顏色吧, 後製應該改的回來,

Pablo said...

水母那張拍的太棒了

TOTOPA said...

喔,原來您中間還遊歷不少地方,這麼一來就讓人很期待您那些未發表的照片呢。至於台灣小吃,是不論在美國待多久都無法讓人忘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