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咖啡杯] Villeroy & Boch - New wave mocca cup



最早看到這個咖啡杯,是在咖啡生活美學這個節目看到的。這是個很棒的節目,非常帥的主持人 Paul Bassett 開著 X3 ( 也是德國車愛用者 ),去尋找好的咖啡廳與好的咖啡豆。這個節目裡面有一小段,是介紹幾種泡咖啡的技巧。每次當他介紹如何用濃縮咖啡機泡出好喝的 expresso,或是泡各種花式咖啡時,總是用這個可愛又簡潔的小杯子,裝著從咖啡機緩緩流下的濃縮咖啡。後來一直很想找到這個咖啡杯,可是卻不知從何找起。

今天在新光三越逛到 Villeroy & Boch 的專櫃時,偶然發現這個咖啡杯組,因為賣的很好,整間店只剩下這麼一個。它的設計有如德式現代家具一樣,線條優美而簡單,在好的外型設計底下還非常的就手好用。

盤子一樣是有著 "wave"。



翻到背面驗明正身,也是德國製品。德國產品的風格真是非常對味啊!





By the way,
今天赫然發現 Paul Bassett 在銀座用自己的名字為品牌,開了一間咖啡店。明年計畫去日本時,絕對要來嚐嚐看的。

Paul Bassett 的網站

Paul Bassett 的日本咖啡店

5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又敗家了~

買了幾組啊?
好久沒去你新竹家喝咖啡了...

紫之舞 said...

咦? 不是宜惠要去買杯子的嗎...

上次你說到這杯子的造型時, Rodney 和我就有印象看過...不過忘了是什麼牌子的, 真好看!

真棒, 這樣下次去築地享用完握壽司、就可以就近再去Paul Bassett 的咖啡廳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了 :p

Rudolph said...

只有這一組啊

本來只是跟著去買
沒想到這東西太美了...
自己也買了下來~~~

Paul Bassett 的店應該要列為下次日本必參訪的行程之一

Rudolph said...

原來 Vivian 早就有了~~

不過以馬大賺錢的能力
您應該可以再買好幾套的...

我還有訂了幾個很有趣的湯匙,等收到再貼上來

300-Rabbit said...

厚厚厚~
就知道不是只買一組杯盤了事!!

該是時候去新竹晚耍吃好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