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顏家蚵仔麵線



唉,這大概是拍吃的裡面最難看的照片了。那天天氣太熱,偏僻的小店車多人也多,跟本沒心情好好的拍。拿起 R1 連白平衡都沒設好,隨便按了幾張趕快走。(拍的實在太醜,連後製調色也不想弄了,以後再補拍..)

我們這次點了臭豆腐跟蚵仔麵線,臭豆腐炸的剛剛好,只有外皮是酥的,裡面則不像大部份的臭豆腐會炸的太熟了。吃臭豆腐最重要的泡菜也很好吃,不油而且脆度很剛好。



蚵仔麵線裡面的蚵仔跟大腸放的很多。蚵仔外面裹上一層粉,吃起來很滑嫩,最重要的是它的新鮮度很好,完全沒有腥味而只有鮮味。大腸也是滷的非常的入味,配著麵線入口真是棒,不過我覺得單就大腸本身來說,略遜於民生東路財神擔仔麵的滷大腸。麵線的話就普普通通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也許是怕麵線搶了蚵仔與大腸的味道,也許它的本意就是要讓客人吃蚵仔跟大腸搭麵線也不一定。


地址:延平北路與敦煌路口

4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喔喔喔~
留口水了...

紫之舞 said...

厚~吃好吃滴沒帶我們去...
好想吃那臭豆腐喔...泡菜給的真大方啊!

Rudolph said...

你們晚上去北投打球可以考慮去看看
應該還算順路喔

Just Hank said...

泡菜那張白平衡怪怪的喔~~

ㄏㄏ~~被我抓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