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坎城 Cannes & 海鮮餐廳 "Astoux & Brun"

Film_135_101121_EXTRA400_30
大多數人對坎城這個名字的印象,都是來自於每年五月的坎城影展。就算是沒有影展,夏日的 Cannes,付費海灘上也多是比基尼辣妹與陽光男孩。不過在冬天來,沒有影展的熱鬧,更無法驗證一下這邊會不會像 Miami South Beach 一樣有著上空女郎自在的走來走去...






L1050420
看起來頗有夏日風情的行道樹,其實迎面吹來的海風還不到五度....



L1050416
相較於 Provence,Cannes 的大道上則是充滿了精品店....



L1050422
夏日時人擠人的海灘旁,冬天實在是冷清到一個不行....




L1050428

L1050426
從山上的鐘樓看 Cannes





L1050439
反正沒什麼好玩好看的,好好吃一頓是一定要的。Lonely Planet 推薦的餐廳 Astoux & Brun,是個享用海鮮冷盤的好地方。


L1050434
Mussel,與在荷蘭吃到的口味差不多,但是 Size 上實在小太多了。


L1050436
蝦....殼很厚,肉很少。不過蝦頭還算鮮甜。


L1050437
最後再來一份生蠔,完全沒腥味的新鮮生蠔吃起來可真過癮...


L1050438
別桌的霸王海鮮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