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Paul Bassett, Shinjuku 新宿, Tokyo, Japan

20100423P4231076
By E-P1
Paul Bassett 在 Ginza 的點還沒去過,就收起來了;自由ガ丘的分店目前也在整修中,目前僅存的就只有新宿店了。今年東京的四月天,氣候特別反常,前一天在湘南海岸還有二十幾度,隔天馬上變成了十度以下的雨天。走在下雨的新宿找咖啡店,可很難有『我不在咖啡店,就在去咖啡店的路上』的那種輕鬆心情。



20100423P4231067
By E-P1
好不容易找到了新宿野村ビル,不知道是空間不夠不得不分享,還是想要異業結盟搞個複合式經營,與隔壁 pizza 店共享空間的新宿店,少了點優質咖啡店應該要有的獨立空間,畢竟在喝咖啡或吃甜點時聞到 Pizza 香,總是有點怪怪的。





20100423P4231069
By E-P1

20100423P4231070
By E-P1

20100423P4231071
By E-P1

20100423P4231075
By E-P1

點了兩杯咖啡與一個栗子蛋糕,回顧一下上一次到 Paul Bassett 的舊照片,拉花的樣式都沒有變,服務的熱忱也依舊。就連買個咖啡豆,也像在六本木 ISSEY MIYAKE 一樣,仔細的包裝好親自送到座位上來。我還是很喜歡在 Paul Bassett 吃甜點喝咖啡,但還是希望 Paul Bassett 能夠再開一間有著自己獨立店面的分店。不過,依照幾位日本同學描述日本的經濟情況,以及電視裡不斷的報導最近的『就職冰河期』,不知道會不會下次來就收起來了............

2 comments:

TOTOPA said...

看起來都很棒的樣子,對其中那一個像麵丸的滋味特別有興趣,不知嚐起來如何?

TOTOPA

Rudolph said...

栗子蛋糕

還滿不錯的!不過日本甜點就跟美東口味一樣,都是甜死人不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