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A Starbucks with a swimming pool, Kamakura, Kanagawa, Japan

20100421P4211017


20100421P4211012
In my sister's house, I saw a travel book introducing a Starbucks Coffee with a swimming pool in Kamakura. Deciding to visit Kamarura, I put this shop in my "spots list."


在 Milly 的旅遊書上看到這個景點時,就決定這個點一定要列入必去景點之一。雖然下午才在小攤車買了『本格派的手工咖啡』,有著泳池的 Starbucks 聽起來還是值得在傍晚走個幾分鐘去開開眼界。

咖啡就沒什麼好寫的,從 London, Boston, 到東京,品質都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店內外的建築及裝璜就比較特別了。整片落地窗加上傾斜的屋頂(太暗恐怕看不太清楚)讓這間建物在鐮倉這個小鎮相當突出,內部因屋頂而挑高的空間也讓人覺得格外舒適。就算坐在室內,幾乎所有的客人也都把座位轉向泳池側,配上地板打上屋簷以及泳池內的光,真有點熱帶 Villa 的感覺.....







20100421P4210948
至於本格派手工咖啡,有時間再寫想法.....

2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真是酷!!

Rudolph said...

您的房子以後也要弄個泳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