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No Parking Here

08060914

身邊的朋友,大多是愛車成癡的!有手排本格派、外觀一定要一拜、還有非高檔改裝品不愛的。通常大家出門也總會為了停車,比一般人要多花的錢或時間找個好位子。早上一起事件,讓人忍不住想 murmur 一下。

早上進到咖啡店以後,坐下來沒十分鐘,後面來了一組客人,開著小改款的 Cayenne,路邊紅線就停著下車了。有時候開好車,總是怕有點閃失,停在視線可及的紅線,沒擋到人也算是無傷大雅,只是被開罰單時就得認了。

身為 Porsche fan,雖然是台 P 皮 V 骨的 SUV,總還是引起了我的注目。台北市的幾條主要幹道,現在的人行道機車停車位都改了設計,必需從路面的斜坡停上人行道,也就是靠路邊停的車靠太近時,就會擋到機車道的進出了。路這麼長,這台 955 為了方便,就直接停在機車停車位前面。看到此景,我只想到等下要是有要機車出來,肯定很容易被刮到。要是我肯定不會這樣停,真的愛這台車怎會為了這一點方便,而忍受可能被刮傷的風險。

不到三分鐘,剛好就有人打算牽機車出來啦!看得出來機車車主很努力的要閃過 955,結果還是不小心碰到一點點了。

再過一下子,機車車主都走了好幾分鐘,可能想到什麼了吧?!955 車主跑了出去,看著刮痕後,回咖啡廳開始跟同桌的客人抱怨,嘴裡還裝得很大器的說:『其實我又不會要人家賠.....。』同桌的女主人也開始講某高檔包被人家弄傷的經驗等等....

真這麼有水準,真的愛護自己的車,怎麼不找個好地方停?路這麼長,偏偏要的停在一個最不該停的地方,怪誰啊!要是我是機車車主,應該會先打 1999 請拖吊車來吧...

5 comments:

30's Hank said...

原來是自己跑去午茶了....

30's Hank said...

ㄟ...看錯了, 是早上的事情..但是還是要興師問罪一下為何下午就不見了?

300-Rabbit said...

一樣米養百樣人...

verdia said...

我也很恨這樣停車的人,平常停機車被夾住就搬不太出來了,更何況遇到一台車堵住的。我想我也會叫人家來拖吊!!

Rudolph said...

不過我們都知道劉處長找免費停車位的功力最高....

Hank,
呃....下次再說吧~~

Verdia,
沒品的人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