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颱風天的 Garage Life

P8070308
雖然距離真正的 Garage Life ( 一本介紹車庫與住家整合的日本季刊 ) 還相當遠,不過有這塊小地方總是比去外面的自助洗車場方便多了。莫拉客颱風帶來的風雨還不算小,還是別出門比較好,乾脆就來洗車打蠟吧!(下巴是最近進出 SOGO 停車場傷到,真心疼啊~)




P8070306
去柏油 -> 洗車 -> 黏土 -> 擦乾 -> 打蠟 ......兩三個小時下來,其實運動量還不小。不過看到下蠟以後反射出來的光澤,辛苦是值得的!




P8050300
順便 DIY 把會鎖壓的 Thrust sensor 給拆下來

4 comments:

EACH said...

真是愛改車....

::: Pinggis's Works ::: said...

>> 去柏油 -> 洗車 -> 黏土 -> 擦乾 -> 打蠟 ......兩三個小時下來...

你會瘦 有道理!

Rudolph said...

一樓的,我沒聽到......

Rudolph said...

小平兄,

還是騎車瘦得快一點啦~~

不過聽你這樣一提
才發現常去的幾間很細心的洗車場
還真的沒有胖員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