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Toro -- Tapas by Ken Oringer

_EPS1664
印象中在台灣不常見到賣西班牙 tapas 的餐廳,tapas 其實只算是酒吧內的下酒小菜,不過就因為 tapas 份量小,三四個人來吃就可以 share 到很多種的小菜,反而是人少吃飯時的另一種好選擇。Andrew 帶路來到的 TORO,是當地名廚 Ken Oringer 開的眾多餐廳之一,交通也很方便,只要搭 Silver line 不用轉 bus 就可以到了。才六點出頭,裡面已經擠滿人了,還好 Andrew 有訂位,要不然應該是得排很久才進得去了。


_EPS1667
用麵包配小菜,這就是正統的 tapas 吃法啦!



_EPS1669
這裡當然也有很多酒可以喝!這裡牛肉或是蔬菜類的料理都相當不錯,小菜因為份量少,三個人可以吃到六七樣小菜,的確是不想要大吃大喝時的好去處。


1704 Washington St., Boston, MA
http://www.toro-restaurant.com/

4 comments:

TOTOPA said...

Adolph,這料理看起來很爽口,可是只有牛肉才好吃ㄛ,不曉得有沒有其他選擇?

Unknown said...

We met in Bar Harbor inn. Nice to read your blog.
Keep in touch!!

Rudolph said...

TOTOPA,
其實是我比較愛吃牛排啦,這間 tapas 有很多其他的肉類選擇,反而牛排類只有兩三道可以選。有些照片拍得不好沒放上來,他們的玉米做的很不錯,煮好的玉米沾上一些碎肉與 cheese 去烤,玉米的甜味與 cheese 及培根非常的搭。

Yun Ling,
Nice to meet you. How is your trip in New Hampshire?

300-Rabbit said...

我家附近那家墨西哥料理就很多選擇啦~
下次一起去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