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Minnesota Twins @ Fenway Park 4/21

_EPS1559
因為天氣,這場比賽可是跑了兩次 Fenway Park。買票之前還查了好幾次天氣,沒想到 Boston 天氣變化實在是太快了,四五天前的天氣預報還是好天氣,比賽前一兩天就變了。



_EPS1551
提早跑來,就是為了到 Green Monster 拍照。



_EPS1553
相較於 Yankee Stadium,Fenway Park 對於球迷亂跑到別的座位區的管制上還算滿鬆散,只有 Green Monster 是一定要有票才能進去,所以最近也只能到這裡拍拍照了。



_EPS1554
一張至少要上萬台票的座位。


_EPS1591
賽前一小時,雨越下越大,只好先把內野區的防水布先蓋上。


_EPS1566
結果雨實在太大,但是又常常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大家都是躲在看台底下吃東西等宣佈比賽或停賽。等了一個小時之後,官方才宣佈隔天下午再比。



_EPS1581
隔天再來,就改跑去牛棚上方去走走看看,沒想到可以這麼接近球員 ---#33 Jason Varitek。



_EPS1585
熱身中的 Varitek



_EPS1583
Jason Varitek


50030001
上次坐 Grandstand,這次改坐外野。在 Fenway Park,外野的視野可是相當好,比起坐 Grandstand 還會被柱子擋到的掃興情況,外野比較能掌握比賽的情況。



_EPS1576
David Ortiz on the bat


_EPS1577
很多人都穿自己喜愛球員的衣服來,後來也跑去買了一件 Matsuzaka 的 T-shirt。



_EPS1587
下雨還是要在座位上看。雖然 Red Sox 一路贏到底,還有 Home run,但最後七局 10:1 因雨太大,提前結束比賽。


對於買不到 Field Box 座位的人來說,在 Fenway Park 坐外野真的是好選擇。

2 comments:

Pablo said...

T-shirt 要不要 70 USD 阿?

Rudolph said...

T-shirt
官方商店是賣 20~30 的樣子
我跑去 New Hampshire 的折扣店買
一件還不到 10 U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