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503CW 的第一捲底片

剛拿到 503CW 與 Makro-Planar 120/F4 時,裡面已經裝了一卷 TMX100。說實在的,之前的準備工作看了不少規格相關的資料,卻沒有看要怎麼操作!於是前兩張就由 Rodney 來教學一下該怎麼使用 503CW。

63960001
市圖總館前 by Rodney


63960002
市圖總館前 by Rodney



回到院子咖啡摸索一下以後,便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試拍一下。


63960005
睡午覺的貓

從桌子的紋路就可以看得出來景深實在是有夠淺。這表面上要抱怨一下『這光圈得縮個幾級才有夠用的景深』;私底下可覺得這景深真是淺的好爽!

忍不住這種把玩的興奮感,又多按了幾張。下面毫無意義的兩張照片就看得出來,顯然是在亂打!

63960006



63960007



今天喝的『院子咖啡』,比起永康街區咖啡店三寶:Cozy、學校、卡瓦利,院子咖啡的空間比較沒那麼舒適,不過牆上有一些 Cheer 照片集中看到的照片 ( 難道她常來?),加上兩隻店貓,感覺是間以後可以來的咖啡店,畢竟永康三寶跟湛廬都太常客滿了。


63960010
院子咖啡

1 comment:

300-Rabbit said...

大驚艷~ :-D

覺得你真的適合拍6x6 ㄝ!

『禁止停車』那張很棒啊
如果曝光正確(不足了)
上面的燈沒照進去
就很完美了

我那兩張水平都歪了
手持拍哈蘇真的很不容易
趕快買格線對焦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