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Schwalbe Stelvio 50km 試胎行

為了好好測試 Schwalbe Stelvio 的改裝效果,請 Reggie 陪我騎了一趟。

路程:51.2 km 新竹 -> 竹北 -> 新埔 -> 關西 -> 羅馬公路路口 -> 原路折返

Stelvio 騎起來真是相當輕快,配上 60T 以後,一開始在新竹慈雲路往竹北的高架橋上,緩下坡用最高檔位拼命拉轉速,創下了 60 km/h 的速度。

竹北到關西的路程大多為緩上坡,這次換胎以後感覺到的就是 25km ~ 30km 區間就算是緩上坡,速度也不太難維持。結果自己騎得很開心,倒是讓後面追趕的 Reggie 膝蓋舊傷復發,實在有夠不好意思。

進到關西市區以後大約有一兩個上坡,Stelvio 加速的感覺也比較輕快一些。在羅馬公路起點稍事休息以後,我們原路折返,跟上次內灣行比起來,一樣是一路維持 28 ~ 32 km/h 的速度再騎,用新輪胎可以很輕鬆的維持速度不掉下來,不像上次內灣行那樣,隔天幾乎沒什麼腳痠的感覺。

對 Stelvio 的表現真是相當滿意!



途經四年國防役生涯的起點,關西營區。By GR-D




今天的終點站,羅馬公路的起點。By GR-D

3 comments:

Reggie said...

是我的錯覺嗎?這一趟的均速感覺比上次騎去內灣快很多,Adolph果然進步神速!
而我~該去吃阿鈣了XD

Rudolph said...

To Reggie,

應該是我要放連假太 high 了
均速才會拉這麼快
今天回程騎同一條路
我完全沒有辦法用當天相同的速度騎...
( 騎了 90km 後體力衰退的真快... )

hugokuo said...

騎這麼遠記得要帶香蕉!=..=
不然後段會抽到一個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