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Paul Potts

最近這種歌唱比賽似乎在各個國家都非常的盛行,不論是英國或是台灣。然而得到最多掌聲的都有一種特質,如同裡面的評審所說 “Shy, humble man with extraordinary talent.”。不知道這種特質的人能勝出,是不是商業操作下的結果。畢竟這種節目的模式很固定,有天份的平凡甘草人物,加上嘴巴很賤的過氣藝人做為評審,最後再讓這些人得到 contract ( 肯定是吃死人的合約 )。讓人會有點懷疑了一下商業性是否影響了公平性,畢竟炒話題引起的收視效果及廣告收入,才是製作人重視的東西。

台灣很紅的超級星光大道我沒看過,流行歌也聽得很少,不過聽了很多人唱的背叛,才知道曹格真的詮釋的不算好。這次看到新聞才看到的英國的 Paul Potts,唱的倒是真的很不錯,在 youtube 上找到幾個片段,第一次唱的 Nessum dorma 似乎表現的太煽情了一點,決賽版本感覺成熟的多。

不過不論台英中,最後口袋滿滿的,恐怕都是製作單位吧….



Nessun Dorma of Turandot





Semi-final 唱 Time to say goodbye





得獎後再唱一次 Nessum dorma

1 comment:

Pablo said...

Paul Potts 是手機業務員呢! 電視上那個 6 歲小女孩太討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