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The dream comes true

Leica 對我而言,不只是相機而已。

出社會以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負責 Leica 的機台,Leica 曾是我工作中的重心。我手中第一台經由我手中評估以及裝機的機台是 Leica,第一台從我手中打包送出去的機台也是 Leica。與德國人一起工作的經驗,我更相信 Leica 絕對是一台值得讓人信賴的相機。

Zeiss 則是開始拍照以來的第一台相機,相對便宜的價錢與不差的光學品質,我選擇了 Carl Zeiss ZF Biogon T* F2.0/35mm ZF-mount 當作進入 M mount RF 相機的第一顆鏡頭。



The dream comes true.



Rodney's M7 + Noctilux 50/F1.0 (光圈此時是 2.0)






Who's the next?

4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真是充滿驚訝的週末交機典禮!
恭喜你加入M 族!
(你的心聲挺感人的)
希望車子的M 你也能實現!!

EACH said...

恭喜 恭喜
M入手了

期待你的新照片

hugokuo said...

不來恭喜都不行了!
等你的大作囉!^^

Just Hank said...

雖然很不想祝福

但是還是恭喜你

btw,兩台M7照就像原廠15"框跟改了19"一樣

相當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