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Flat Six and V8

本文同步發表於 RS4ever


Film_120_111101_Portra400_03


夜光下,Flat Six and V8



聲音,對性能車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 factor。


八月號的 EVO,針對聲音的部份做了個很長的專題。在八缸車的部份,在非常有名的 Stelvio Pass 做了 Alfa 8C、AM Vantage S、Audi R8 V8、及 911 Carrera GTS 的評比。搭載在 R8 與 RS4 上的 Hi-Rev NA V8,Audi 歷史上一具很特殊的引擎,它的聲音也一直有著很高的評價。Porsche 的 Flat-six,特殊的聲浪,可以讓 EVO 把它放在與 V8 同一個舞台上評比。熱血指數滿點的 EVO,挑了這四部車的敞篷版本,更故意選在 Stelvio pass,就是想要再開篷的狀況下,聽著山谷內繚繞的回音。





V8 與 Flat-six,各有各的味道,應該在車庫裡各來一台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