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Leica M9 試拍 in Audi TTS and Leica S2 VIP Party

L1000037
By Leica M9 @ ISO400
雖然這個 Party 的主角是 TTS 與 Leica S2,不過滿場大家最有興趣的反而是 Leica X1 與 Leica M9,有鑑於要體驗的人真不少,我這種短期內應該是買不下手的小咖只拍了一張就趕快讓別人玩。果然如現場 Leica 的人員說的,暗部細節真的不錯....



EPSN0090
By R-D1s + Leica 5cm/1.5
TTS 真的不錯.......現場有攝影師利用 Leica S2 講解怎麼拍人車一同入鏡的景,聽聽看是不錯,只是我還是不會拍 MD。


除了 R-D1s 當然也有帶 M7 去拍,只是現場像我一樣拿 M 來拍的真是少之又少,大部份擠在前面去搶拍的都是 N & C 用戶。反正我也不會拍 MD,無所謂......





================

不過題外話,Audi Taiwan 除了德國來的 Marketing 大頭,找 Leica 的人學怎麼用 M9 拍以外(果然有經驗); Audi Taiwan 的華人高層也拿著 Canon 在那邊拍,實在不給面子。沒有 Leica,現場借一台 D-Lux4 或是乾脆不要帶相機來還好看一點,畢竟是合作的 Marketing 活動嘛.....

4 comments:

EACH said...

有趣的活動喔

Rudolph said...

是喔?!
我又不會拍 MD....所以沒有覺得那麼有趣...

Cheng, Ching-Ru said...

您應該是當天現場拿M7+50/1.5 LTM的攝影同好吧?感謝撥空前來參加,我是那天跟你聊天的那位負責LEICA產品的人,有機會再邀請你來我們的攝影聚會交換心得 。

Rudolph said...

Ha... I am.
你們的活動辦得不錯(Leica 的部份.....)
有聚會的話會抽空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