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009 Porsche Roadshow Taiwan (4) non-911...

PB180508
By E-P1
操控體驗中開的 Cayenne GTS,聲音跟廣告一樣暴力且迷人。當天開完 Cayman S 與 911 Targa 4S,馬上接著開 Cayenne GTS,感覺當然是差很多。但是市面上又有幾台 SUV 可以這樣的過彎?大概只有配 sport package 的 X5 也可以這樣過吧?!

附上 Cayenne GTS 的廣告




PB180486
By E-P1
拿來給大家拼繞錐賽的 Cayman S,同組內不少 Porsche 玩家,成績在組內只有第三。結果拿去其他組都可以算是冠軍咧!不過我還是獲得一個 Best Driving Style 的小獎。




PB180488
By E-P1
讓人黯然銷魂的底盤....



PB180510
By E-P1
Cayman S 配上這個圈相當好看,不過尾翼就不夠低調了!



Film_135_091118_Reala_ACE_32
By M7 + ZM35/2 + Reala ACE
操了一天下來的 Cayman S....



PB180516
By E-P1
令人至今難忘的 Boxster 6MT。在 Roadtest 這一戰,一早就跟工作人員打聽有沒有手排車。工作人員給的答案是應該有;不過,因為在 Roadtest 這站大家要換手開車,不一定有機會開得到。好不容易等到下午這一站,一列排開的是 Boxster 6MT, 911 turbo convertible PDK, Panamera Turbo, Panamera S, Boxster S 等等。同組的多是 Porsche Owner,大多只對 911 turbo PDK 與 Panamera 有興趣,原本要換手開的一個小時的行程,因為沒人想開馬力最小的 Boxster,讓我可以獨佔 6MT 近一個小時。這對於手排基本教義派來說,只能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馬力於我如浮雲,手排加上靈敏的底盤才是王道!

在山路上開 Boxster,馬力雖然只有 256hp,NA 的直接,底盤的靈活,加上手排的原始樂趣,真的是讓人邊開邊微笑...........也讓人完全忘了要拍一下這台 Boxster,如果有人在旁側錄,應該可以錄到整整一小時的 A Smiley Driver..... ( 看到其他參加 Roadshow 的人,拍了朋友在駕駛座開 Porsche 的微笑,大概就是這種表情吧!或是某人在開 RS4 的神情........)



Film_135_091118_Reala_ACE_34
By M7 + ZM35/2 + Reala ACE
理想的車庫組合........ Garage Life!!!

1 comment:

300-Rabbit said...

超令人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