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VOLVO C70 2.5T


I feel good............當初在路邊拍這段影片還花了不少時間


R0011740
By GR-D
在美國的這段期間,也開過不少車。從 Camry、Suzuki XL7、 Toyota Sienna、Mitsubishi Galant、Accord、還有 Prius,其中最深刻的還是這台 Volvo C70 2.5T 了。開習慣了歐洲車,能在美國開到歐洲車實在太愉快了。當初能租到這台車還滿不簡單的,當初 DK 的旅遊書建議大家在 New England 開敞篷車是最棒的,然而卻一直沒開到。從 Miami 回來的那天下午,本來是打算繼續開 Prius 展開 New England 北部大旅行,反正經過了一段懶得打字的長篇故事之後,就弄到這台 C70 啦!


Film_135_090514_EKTAR_17
By EKTAR100 + VC21/F4 + M7
真的,在 New England 的陽光下,最適合開敞篷車了。


R0011750
By GR-D
當然,開上 Mt. Washington 不是問題。



Film_135_090514_EKTAR_05
By EKTAR100 + M-Rokker 40/F2 + M7
底盤當然不能跟 A3 Mini 這種 Hatchback 比,不過比起上面那些日本車算好多了。整個底盤算是很穩定,不過這方向盤真是沒有路感可言,與 Fifth Gear 測 V50 2.5T 的評語一樣。2.5T 扭力還不錯,低速比 Audi 2.0T 好得多,不過變速箱齒比壞了好事。美國要弄到不貴的 Hot Hatch 來開實在太困難了,所以這台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要不是喝油如喝水(在開過 Prius 後,大概開什麼車都會有這種感覺),真該早點租這台車。

2 comments:

::: Pinggis's Works ::: said...

>> .當初在路邊拍這段影片還花了不少時間

太屌了!! 真是羨慕到不行!!

Rudolph said...

小平兄,

Lexus 也有啊~
何時換您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