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Acadia National Park (1)

Film_135_090519_EKTAR__30
Bar Harbor Inn By EKTAR100 + M7
近中午才從 Vermont 出發,中間還跑了一趟 Mt. Washington,開到 Maine 的 Bar Harbor 時天已經黑了。不但飯店的餐廳已關,路上的餐廳也都關光光。又懶得再開半個小時到曾經經過的麥當勞,只好到加油站買點零食與果汁裹腹。隔天早上真是餓壞了,當然是要好好的享用 Bar Harbor Inn 的自助早餐。

在這邊剛好還遇到也從 Boston 來,帶著家人出來 Maine 玩的台中人 Yun Ling。當然也交換了一些旅遊的資訊。



Film_120_090518_E100VS_11
Acadia National Park By E100VS + 503CW + P80/F2.8
這張的原片看起來好過癮.....



Film_135_090519_EKTAR__32
這種天氣 C70 當然是要開蓬的....By EKTAR100 + M7



Film_135_090519_EKTAR__31
By EKTAR100 + M7



Film_135_090519_EKTAR__33
By EKTAR100 + M7
Sand Beach, 不過不像 Miami 的海灘總是充滿了比基尼與三角泳褲,大多數人還是穿著厚外套走在海灘上.......



Film_135_090519_EKTAR__34
By EKTAR100 + M7
一路上遇到這台斜躺車好多次,我也好想在這裡騎 Time VXR.....



Film_135_090519_EKTAR__35
Tunder Hole By EKTAR100 + M7
其實就是個海蝕洞穴,高度剛好的海水沖進去時把空氣擠出來,聲音就特別大聲。




我用畫質很可笑的 GR-D 拍了一下,只是風平浪靜的也沒什麼好拍。(E-P1 拿來拍多好..)



不過網路上這個天氣很差的版本看起來過癮多了。




Film_120_090518_E100VS_12
繼續往下走吧!...... 這山道的路面品質真棒。By E100VS + 503CW + P80/F2.8

2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好讚ㄛ~

哈蘇那張真的是優!

Rudolph said...

可惜只有一顆 80/F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