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單車環台 -後記

七天半的旅程,結果花了七個月才寫完。之前是沒空寫,而最近為了去 Boston 的事忙得不可開交。結果等到 Reggie 與 Andre 都開始請假要去環島了,都還沒寫完。2008 年的最後一天,總算是把環島的筆記寫完,算是對兩位我在 TSMC 最好的 machi 有個交代。

有時候人龜毛就是這樣,不想在環島文沒寫完前,在中間插入其它的文章。結果,Bali 與東京的照片也一直沒處理,就這樣一直拖著。我想,這些照片可能要等到在 Boston 的空檔才有空貼下去了。

感謝在這樣誇張的拖稿中,還繼續在此收看的朋友。(在這幾個月中,我才發現有許多我沒想到的人在看.....)

整理一下這幾篇的 link


環台行的前言

Time + Carry Freedom 環台 Day 1 台北 -> 台中

Time + Carry Freedom 環台 Day 2 台中 -> 嘉義

Time + Carry Freedom 環台 Day 3 嘉義 -> 高雄

Time + Carry Freedom 環台 Day 4 高雄 -> 墾丁

Time + Carry Freedom 環台 Day 5 墾丁 -> 太麻里

Time + Carry Freedom 環台 Day 6 太麻里 -> 豐濱鄉

Time + Carry Freedom 環台 Day 7 豐濱鄉 -> 南方澳

Time + Carry Freedom 環台 Day 8 南方澳 -> 台北


===========

給 Andre and Reggie

說實在的,有時下雨之類的困難或是旅途中的意外,事後回憶起來也很棒。
所以就不祝福你們順利,而是一切順其自然。
但,還是要祝福明天要出發環島的你們能夠一路平安,安全的回來。
回到新竹時記得要告訴已在 Boston 的我,你們也做到了.... ( 就像在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裡一樣,都要在旅館的那個柱子上寫著... XXX was here.... )

2 comments:

時空串連 said...

恭喜您~完成單車環台的壯舉

Pablo said...

Hi, Adolph, 因為內人可能沒那麼多天假, 5 月中我不去加東了, 原本的 NY, Boston 當然也沒了, 可能 10 月再去吧, 5 月中我打算環島, 規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