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對話

入冬以後,本部門單車幫活動便少許多。新成立的洗車幫倒是常有活動,至少每一到兩週就會一起去竹北的自助洗車廠活動一下。A3 去做了晶釉以後 ( 做晶釉的過程有空再寫 ),也開始加入洗車幫的行列,更何況當初弄晶釉的目的,也是為了自己洗車或是沒時間到夠細心的洗車廠時,可以比較不用怕非專業的用具弄傷了車。

套句 Reggie 大哥說過的話:「自己洗車,就是男人與車子的對話!」

在這個方便的洗車環境下,洗了一次就上癮了,從此以後幾乎每週都要來自己洗上一次。碰到難搞的柏油黏太多時 ( 大概二到四週就可以黏上不少了! ),才會開回常去的億潔去好好的保養清潔一番。



洗到人家都打烊關燈,只好沖乾淨以後,開到旁邊的公園進行擦乾的動作。









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P.S:單車幫三月中應該要復活了....

3 comments:

300-Rabbit said...

有漂亮的新車
又有可以自己整理車子的地方
和自己整理車子的空閒
真令人羨慕!

Reggie said...

哈...每次"對話"完看到下雨就傻眼
期待你上晶釉的文章
最近跟一個"反晶釉派"的汽車美容老闆聊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說法XD

Rudolph said...

沒錯...
洗完就下雨讓人不爽....

晶釉文章..
我儘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