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大賣場的車也能上劍南路


劍南路高點 by GR-D


週六下午五點多,天氣還算涼快,與 Paul 學長來一小段劍南路之行。為了讓 Paul 了解一下 Birdy,此行上坡的部份是由 Paul 騎著 Birdy,而我就騎著 Paul 的大賣場級前後避震 MTB 上山去。這台車有後避震已經不容易上山了,椅墊高度也太低,BB 在用力踩踏時有異音,連輪胎氣也沒打夠飽,還值得稱許的是煞車與變速還堪用。說實在的,原本對於自己能不能騎這台車從內湖上劍南路還不太有信心,畢竟順暢度與小黃鳥差太多,沒想到與 Paul 一起慢慢騎著也騎完了。之前看過很多人的單車遊記,也是只用大賣場的車騎長途或環島,只要不是用高強度騎車,只是要慢慢騎的話,車子的等級似乎與騎不騎得完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Paul 還是早點買台好車吧!等你一起來騎平等里與巴拉卡喔!

P.S:六月的傍晚騎車真好,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悶,七點左右天才黑。這時候讓人羨慕起歐洲人,夏天下班後還有很長的日照時間可以做運動哩。


六點多快七點,天還是亮的。

3 comments:

Pablo said...

車車的雜音更大了, 這台是丈人運上來給老婆運動用的, 但現在每週五我騎他上班, 買車?幫我挑一台吧!

Rudolph said...

週末好好聊聊吧~~
看要買折疊還是要買公路車

我今年應該會買一台公路車來玩看看

EACH said...

Paul要Buy下去....555